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6-2017年度“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红烛项目之‘英语角’”活动开始啦!

 

    在北京市民办教育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61117日,2016-2017年度“北京民办教育协会红烛项目之‘英语角’”活动于北京市第八十中学实验学校康营分校正式拉开序幕,来自该校1-3年级的60多名学生参加了英语角的第一期活动,活动分为两个班进行。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小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其口语水平和英语文化素养,让大家做到乐于说英语,敢于说英语。

 

             

 

 

        我们选用了“认识你自己”作为第一堂课的讨论话题。活动开始,来自北京国际汉语学院的Niama老师和Victoria老师分别向大家做了自我介绍,并通过逐一询问学生名字来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每一个孩子都非常认真地回答了老师的问题,有的小朋友还超水平发挥,说了许多“高难度”的句型,在一问一答中的环节中,老师和同学们增进了彼此的了解。

 

             

             

 

         接着Niama老师教授了大家自我介绍的基本句型,并通过图片展示了许多关于个人爱好的词汇,扩充了大家的知识面。问答过程中孩子们非常积极,争先恐后地举手表达。有的学生基础扎实,表达到位;有的学生虽然表达不太顺畅,但依然大胆地说出自己的想法;还有的孩子较为羞怯不善言辞,在我们的鼓励下也逐步开始说英语。与其说我们来带动孩子们学习,不如说孩子们自身的主动和热情推动了课堂的气氛。

 

             

 

    在完成基础学习后,大家盼来了最受欢迎的游戏环节。第一个游戏是“你来比划我来猜”。外教Niama挑选学生来表演课上学过的单词,其他同学则用英文来抢答。游戏过程中,表演的小朋友们都非常用心,他们竭尽全力地表现动作的精髓,而猜词的小朋友则高度紧张屏息凝视。每次有学生猜对单词,大家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第二个游戏是“单词图片对对碰”,外教通过说单词来让大家找到相应的图片,孩子们不仅学到了许多新的单词,也在欢声笑语中把课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第一期“英语角”活动在掌声和欢笑声中圆满结束,我们为孩子们分发了学院准备的小礼物,大家都非常开心并表示无比期待之后的活动。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