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提高沟通技巧及跨文化交流意识”工作坊在我院举办

 

8月15日,由国家汉办主办、我院承办的“提高沟通技巧及跨文化交流意识”工作坊顺利开班。

随着全球“汉语热”的升温,对外汉语教师成为时代新宠儿。“走出去”的对外汉语教师应该具备一定的外语水平和较强的跨文化交际沟通能力。此次工作坊聘请了香港现代教育集团的资深导师,他们借助香港深厚的国际文化及英语环境资源优势,为汉语国际推广教师量身设计了培训课程,来自全国的大、中小学英语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师共计70人参加了此次工作坊培训。

培训的重点在于提高教师们的课堂教学技巧、与学生的沟通技巧,培养教师们的跨文化交流意识,从而增强教学效果,达到教学目的。培训模式的亮点在于强调学员的参与性,从而强化培训效果。此培训模式受到了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们的普遍肯定。

香港资深讲师彭加汉在授课

学员成果展示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