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纪念建党九十七周年 深入推进“三进三民”工程 院党支部将属地困难家庭帮扶活动落到实处

 

          2018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贯彻朝阳区教工委有关要求,进一步推进崔各庄乡党委“三进三民”(进村庄、进社区、进住户;知民情、解民意、助民困)工程,落实院党支部结对帮扶何各庄村困难家庭工作方案,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于6月25日上午邀请支部结对帮扶对象、何各庄村困难村民田国新及其子田晓龙来到学院,共同商讨帮扶计划。





支部党员与田国新及其子田晓龙座谈交流





          在学院的党员活动室,支部副书记杨威、支部党员刘岩、邢开与田国新及其子田晓龙进行了座谈交流,杨威副书记仔细询问了刚刚参加完高考的田晓龙有关情况和假期计划,并希望把支部的帮扶工作落到实处,可以给田晓龙提供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假期实习实践的机会,通过学院后勤服务工作,暑期夏令营项目等,让他开拓视野、增加阅历,增长才干。


          田国新对学院一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这个实践机会非常难得,这样的帮扶方式更让他感到温暖,希望学院在田晓龙实习期间对其耐心指导、严格要求。田晓龙也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个机会,认真完成好学院交给的任务。


          除了此项帮扶措施外,学院党支部还结合实际,选购了一批适合步入大学校园前阅读的书籍,在座谈后赠与了田晓龙。






支部副书记杨威向田晓龙赠予书籍






          此次的帮扶活动是我院开展的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支部还将在近期陆续开展党员献爱心、主题党日、集体参观学习等多种多样的活动。力争通过这一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学院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院员工锐意进取、改革创新,为实现学院的第三个“五年”计划做出贡献。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党支部

2018年6月26日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