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北京市汉语教师队伍建设项目顺利开班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北京市汉语国际推广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北京市汉语教师队伍建设项目”于7月2日上午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1号报告厅举行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老师主持,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人文学院院长李洁女士、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负责人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李洁院长在致辞中说:本次培训不仅是我们学习和研讨汉语教学问题的平台,更是我们搭建汉语“一带一路”桥梁的重要一步,是使命在召唤,让我们珍惜这个大好的机会,珍惜这个新时代赋予我们汉语国际教育的使命。






          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项目的目的是加强国际汉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培养优秀教师,加强师资储备,满足日益增长的国际汉语教师的需求,推动中国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本次项目与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主办的2018“一带一路”国家学生汉语夏令营和2018国际学生中国语言文化交流研习班项目相结合,进行汉语教学实践和文化体验教学工作。





          来自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16级1班的学生代表吴虹雨同学在发言中说:希望大家能够倾听老师的意见,服从老师的安排与管理,保证学习项目能够有序地进行。





          此次“2018北京市汉语教师队伍建设项目”为期22天。在此期间,学员们不仅进行系统的中华才艺训练,还要进行多方面的教学技能培训、教学实践和文化传播技能等。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学生通过此次项目,都能收获知识、积累经验,为自己的未来职业发展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