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顺利开班

 

          由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于7月6日上午在八十中校区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老师主持,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刘彦副院长首先在致辞中向学员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学员们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开展的留学生汉语培训、国际汉语教师培训、商务部援外培训、外交官、新闻记者培训等项目。此外,刘副院长还叮嘱大家在炎炎夏日注意交通、卫生、安全等问题,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并预祝本次研修班圆满成功。






          来自意大利的鲁红吉老师和乌兹别克斯坦的林诗音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分别在开班典礼上发言。他们对国家汉办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来自十四个国家的学员对此次研修班也充满了期待,并纷纷表示在研修期间要努力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汉语教学水平。






          我院作为国家汉办“一带一路”国家汉语推广培训基地,已成功地承办了多期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项目。此次外国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为期28天,在此期间,学员们不仅学习汉语知识,提高教学技能,还会游览天安门、长城、故宫等名胜古迹。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外国本土汉语教师在教学能力和水平上都能有所提高,为汉语国际推广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