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北京国际青年关爱女性及传统文化志愿者体验行动圆满闭营

 

          2018年7月10日上午,”智慧女性•智慧生活”第五届(2018)北京国际青年关爱女性及传统文化志愿者体验行动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何各庄校区闭营。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主任李悦、副主任杨晶、干部曹瑛,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涉外管理处处长谢约,朝阳区政府区委副书记甘靖中,朝阳区妇联主席蒋东燕,朝阳区妇女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雷琳琳,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副院长刘彦、学院顾问刘雁安、办公室主任刘岩出席了此次闭营仪式。





          首先,国家大剧院“茉莉芳华”民乐团带来了《步步高》、《友谊地久天长》开场曲,将全场的气氛带动起来,随后北京市妇女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杨晶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基本情况。






          之后,此次夏令营的三组营员分别上台介绍了自己组的研究成果。大家将多天来参访学校、社区的信息总结分析,结合每组三百份左右的调查问卷进行了充分的展示,每组都选择了使用现场演讲加视频介绍的方式,获得了在场领导的肯定与高度好评。






          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赵海英女士在致辞中强调了“三到底”精神,一是请志愿者将人类文明传承到底,二是请志愿者将性别平等的理念践行到底,三是请志愿者将志愿服务精神发扬到底。并衷心祝愿大家在此结下的友谊、播撒的智慧、凝聚的力量,在岁月的长河中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实现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做出青年一代的贡献。






          接下来,领导们上台为志愿者颁发志愿者证书并合影留念。随后,全体志愿者上台表演了歌舞节目《Weare all in this together》。大家虽然不是专业的歌舞演员,但是却把青春的朝气和积极阳光的态度融入了表演中。






          随着所有志愿者再一次唱响“Smart lady Smart Life”主题口号,我们为期十天的志愿者活动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