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魅力北京行·汉字乐园夏令营”顺利开营

 

          2018年8月1日上午,“魅力北京行·汉字乐园夏令营”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正式开营。来自10个国家的60位营员及领队参加了开营仪式。




          本次“魅力北京行·汉字乐园夏令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日本中华总商会、中国旅美科技协会、荷兰华人专业协会、法国中法服装实业商会等单位协同组织,旨在为海外华人青少年提供一个开阔视野、认识北京的机会。本次营期为8月1日至8月8日,期间进行汉语基础教学、汉字学习、书法体验、中国家庭访问、北京市内考察游览等活动。




          开营仪式上,夏令营负责人做了项目介绍。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女士致欢迎辞。








          营员代表来自法国的周泽恺和美国的缪韵儿分别发言。他们都表示要努力学习中国文化,体验中国的风土人情,并表达了对本次夏令营的期待和展望。








          来自日本的领队代表李太顺女士和来自荷兰的陈欣女士分别发言,感谢北京市侨办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为他们提供的宝贵机会。




          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助理沈晓红女士宣布开营,并为营员授旗。








          下午,夏令营负责人主持召开了第一次班会并组织破冰活动,进行自我介绍和团队命名。通过这些活动,大家很快地认识了彼此,拉近了距离。









          8月2日上午,领队老师和全体营员前往故宫进行参观。烈日炎炎下,高大恢弘的天安门、精巧别致的宫廷建筑依然吸引着孩子们的注意力,大家纷纷拿出相机记录美好瞬间。










          下午营员们在红桥市场购物。他们对讨价还价很感兴趣,相互比赛谁最能砍价。








          集合时,很多人提着大包小包,并相互分享着自己通过砍价买到的战利品。








          晚上,不知疲惫的营员继续前往体育馆打乒乓球、羽毛球,结束充实丰富的一天。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