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柬埔寨中文导游海外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柬埔寨时间2018年8月8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11:00),“2018年柬埔寨中文导游海外培训班”在柬埔寨暹粒吴哥世纪渡假酒店会议室举行了开班仪式。此项目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旨在通过汉语学习、中国基本情况介绍以及导游相关技巧培训帮助柬埔寨本地中文导游提高中文水平,更好地了解和认识中国,从而提高本地中文导游的带团能力及专业知识,从而更好地为中国游客介绍柬埔寨的文化历史,提供更好的服务。来自柬埔寨金边、暹粒等地的近80名导游和旅游部官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由项目执行组组长董柏伶老师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女士、柬埔寨暹粒省旅游局局长NGOUV SENGKAK先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




          暹粒省旅游局局长NGOUV SENGKAK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面对目前赴柬旅游快速增长的中国游客数量,柬埔寨旅游部非常感谢中国政府提供的帮助,柬埔寨中文导游的缺口非常大,希望通过这项培训,能大大提高柬埔寨中文导游的业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游客,并鼓励在场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遇,为柬埔寨的旅游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桂帆副院长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60周年,2018年中国游客赴柬旅游人数将突破150万人次,成为柬埔寨最大的客源国。这是BICC在柬埔寨第一次执行中文教学任务,为此派出了强大的教师团队,提前了几个月进行了课程准备,与柬方多次就课程设置进行探讨,希望通过这次培训,加深中柬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共促发展。此次赴柬境外培训项目受到柬埔寨当地政府大力支持与配合,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柬埔寨会涌现出更多优秀的中文导游,也会大大加强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





          吴哥是世界著名自然文化遗产,在近日Lonely Planet公布的全球500个最值得去的旅游目的地中名列第一,明天暹粒旅游局将在吴哥举办盛大的庆祝活动,我们将有幸一起见证这一辉煌时刻。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