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柬埔寨中文导游海外培训班圆满结业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年柬埔寨中文导游海外培训班”于2018年8月24日在柬埔寨暹粒吴哥世纪酒店举行了结业典礼。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国务秘书PAK SOKHOM阁下、柬埔寨王国旅游部副总干事CHHAY KHUN LONG先生、暹粒旅游局局长NGOV SENGKAK先生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刘雁安先生参加了结业典礼。本次研修班历时20天,来自柬埔寨的100位旅游部官员、中文导游、学生及旅游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了本次研修。学员通过讲座学习汉语、认识中国、了解中国旅游行业相关知识。












          在这20天中,我们一起学习汉语。









          我们一起剪纸,一起制作中国结。









          我们认真聆听刘爱服老师的《中国导游概况》








          我们品尝了王美老师从北京带来的传统小吃。









          吴文旭老师为我们讲解《如何成为一名好导游》。









          20天是短暂而快乐的,多元的文化在这里交融汇合,深厚的友谊在这里延续,多领域的合作在这里酝酿。培训班已成为中国与柬埔寨间建立相互理解、文化包容、友谊递增的新平台。祝愿中柬友谊天长地久!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