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海外华文教师北京培训班圆满结业

 

          由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承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实施的“2018海外华文教师北京培训班”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举行了结业典礼。







          此次培训总计十天,共有来自英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泰国、法国、葡萄牙、加拿大、巴拿马、厄瓜多尔、越南、荷兰、匈牙利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20位华文老师受邀参加培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为培训班提供了大量赞助。北京市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史立臣、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出席了结业典礼并致辞。









          来自英国的刘立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发言中表示此次培训中大家系统学习了汉语语音基础知识、汉语教学法、中国剪纸、中国结等课程,都非常实用,收获良多。他们会把此次培训中的所学、所见、所闻、所得带回居住国,让更多的人分享,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华文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桂帆在致辞中谈到,此次参加培训的老师们不论国家、年龄,对待学习都十分勤奋,毫不懈怠,虽然大家分布在世界各地,但是看到在座这么多老师同行为了华文教育事业坚持奋斗,深感华文教师队伍的庞大和团结。汉语学院致力于汉语国际教育事业的推广与传播,是一个让大家学习和交流的平台,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老师们在这里进行思想上的碰撞,互相探讨交流,为华文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共同的努力。







          最后领导们为老师们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








华文老师才艺展示

      








          结业典礼在老师们合唱的《友谊地久天长》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