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法国教育代表团到访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

 



参观总部


     




     2018年10月27日上午,2018汉语桥——法国教育代表团一行16人到访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总部进行参观考察与座谈。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出席了接待活动。

     首先,在刘彦副院长陪同下,法国教育代表团依次参观了总部的办公区,教学区,图书馆及多媒体教室。学院古香古色的装饰风格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座谈会

     参观结束之后,学院领导与法国教育代表团一行在一层多功能厅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由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老师主持,副院长刘彦出席并致辞。


     此次代表团包括8名校长和10名教育官员,共来自法国的11个学区。姚老师首先向法国教育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近年来举得的丰硕成果。随后,法国教育团代表们介绍了各自学校及所属学区的情况以及中文在法国各地区的发展概况。通过进一步的座谈交流,双方均表示希望借助这一机会,不断推动汉语及汉语文化在法国各地区的发展。







     最后,刘彦副院长致辞并感谢各位法国教育团代表远道而来。刘副院长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与法国各学校开展合作,成为友好合作院校,共同为汉语国际化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谈之后,我院与法国教育代表团双方互赠了礼物。双方均表示希望今后能不断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国际汉语推广及中国文化传播。




合照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