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闻官员汉语文化研修班圆满结业

 



由商务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8年发展中国家新闻官员汉语文化研修班”于2018年11月1日圆满结束,并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援外培训项目组副主管沙海洲先生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刘雁安先生出席典礼并致辞。

本次研修班历时21天,来自提瓜和巴布达、博茨瓦纳、古巴、格鲁吉亚、加纳、格林纳达、拉脱维亚、摩洛哥、巴拿马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等10个国家的28位官员朋友参加了本次研修。

这21天来,大家一起生活,一起学习,一起游览,一起参观,记录下的点点滴滴都是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何群老师的国情课,让我们走近中国,了解中国。


汉语课上听汉字找图片小游戏,我们学并快乐着。


我们在剪纸课上学会了剪熊猫,剪窗花,还收获了友谊。


我们一起登顶长城,一览众山小。


游览故宫,感觉自己似乎穿越到清朝,成为了格格。



在上海外滩上挥舞中国国旗,大声说出我爱中国!


  在恒源祥集团感受中国的羊羊羊!


在中国网演播室来一场古巴和摩洛哥的国家级对话吧~

21天,我们增近了彼此的了解,加深了彼此的感情!21天的相处虽然很短暂,但21天建立起的友谊将在我们心中永存,21里的美好回忆将伴随着我们的一生。愿我们成为文化交流的使者,友谊的桥梁,共同承担起推动中国与各国交流合作、深化传统友谊的使命。 研修班里有些学员来自新闻媒体领域,期待未来的某一天看到学员们的一幅幅摄影作品,读到他们关于中国的真实报道和感受。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