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圆满结业

 



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本土汉语教师来华研修班于2019年7月5日上午在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结业仪式。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老师主持,印尼东爪哇华文教育统筹机构副主席韩江安先生和国际交流处主任丘宜霖女士从印尼远道而来参加结业式,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刘彦副院长在致辞中祝贺学员们顺利完成研修学业,与学员分享了自己在印尼的难忘经历,希望大家回国后不断提高教学技能,继续为本地汉语教学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项目主管石红老师对本期研修班的整体情况进行总结,带我们回顾了过去21天的点点滴滴,结业视频也再一次把大家带回到那些值得铭记的美好时光。我们不仅为学员们开设各种汉语教学技能课程,还安排了中医文化、中国结、剪纸等文化体验,并带领学员畅游北京。

课堂教学




北京·印象



文化的碰撞——印尼&尼泊尔文化展示


为学员庆祝生日

学员代表林鑫广在致辞中表示,从事汉教行业九年,第一次来北京,BICC丰富的教学内容让他受益匪浅,工作组老师们无微不至的关怀让他宾至如归。蔡美丽表示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研修期间她懂得了掌握教学方法的重要性,把这里的所知所学带回印尼课堂。

最后,刘彦副院长亲自为每位学员颁发了学院和孔子学院总部的结业证书,祝贺他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

我院与学员互赠礼物



相聚有时,友谊不散, BICC欢迎大家随时回家!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