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年外国学生“汉字探秘”主题夏令营圆满结束

 



          7月20日下午,由孔子学院总部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外国学生“汉字探秘”主题夏令营结营仪式在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1号报告厅顺利举行。结业典礼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副主任、“一带一路”基地项目组主管姚肖莺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出席并致辞。




          首先,夏令营主管杜甚彦老师对此次夏令营进行了总结汇报。本次夏令营以“汉字探秘”为主题,安排了一系列独具特色的汉字课,用汉字探秘人体构造、十二生肖、大自然和天文地理。


汉字探秘






          我们の难忘时光:


          我们都是功夫大师!



          爬上长城当好汉!



          小主们,进宫啦~~



          剪纸课&我的中国心



          茫茫汉字之海中,有我最爱的一个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副院长刘彦女士在致辞中祝贺大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夏令营中收获了友谊、知识和丰富的人生体验。BICC工作团队为营员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



          来自哥斯达黎加的Lucia Catalina Gonzalez Chacon和来自印度的Bidisha Seth代表学员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孔子学院总部和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给学员们提供这个难得的机会,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大学生在学习汉语、探秘汉字的同时,能近距离感受中国,了解中国文化。





          刘彦副院长在典礼上为学员们颁发结业证书,并为在体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员们颁发奖品。






          光影流转,忽尔一瞬。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而美好的,衷心祝愿每一位营员归程一路平安,祝愿营员们友谊长存!




夏天是一个做不完的梦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