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19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一期) 圆满结业

 

          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境外汉语教师来京研修项目(第一期)”于8月10日上午在我院多功能厅举行了结业典礼。





          此次研修项目为期两周,共有来自俄罗斯的27位教师参加。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顾问刘雁安先生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




          项目主管王萌老师对本期研修项目做了总结汇报。通过14天的学习,初级班学员们学习了汉语日常用语,打开了汉语学习的大门;中高级班学员通过参加各种汉语教学和中国文化的相关讲座,夯实了汉语听说读写能力,提升了汉语教学能力、中华文化传播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顾问刘雁安先生在致辞中对各位学员顺利完成各项培训任务表示祝贺。刘主任希望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培训,能够进一步提高学员的汉语水平及教学能力,使他们能够更深入了解中国、更客观地认识中国。






          学员代表克谢尼娅女士表示虽然项目时间很短,但收获很大。她曾在中国北京生活过一段时间,感受到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能够参加此次研修项目她感到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与我院开展汉语教师培训方面的合作。

          学员代表叶莲娜女士在发言中感谢主办方和我院为他们提供这次宝贵的机会认识和了解中国。回顾自己的研修班生活,她感到非常充实和开心。她忠心祝愿中俄友谊地久天长,并期待着以后能和中国有更多的交流与和合作。





          颁发证书环节结束后是精彩的汇报演出。初级班学员用中俄两种语言倾情合唱了《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并且用汉语合唱了《茉莉花》。虽然她们学习汉语还不足两周,但她们吐字清晰,声情并茂,完全听不出来是零起点学生的水平。中级班学员深情朗诵了中俄两位著名诗人徐志摩和普希金的诗,并载歌载舞表演了一首俄罗斯通俗歌曲《鲜红的帆》。最后中高级班集体奉献上告别歌曲《再见》。









          结业典礼在温馨气氛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