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顺利开班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



      2019年9月10日, “乍得外交和礼宾官员研修班”在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多功能厅举行了开班仪式。此研修项目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我院承办,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学术研讨帮助来自乍得的20位官员朋友们更好地了解、认识中国,从而推动多方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开班仪式由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教务部主任韩杰女士主持,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国交部主任刘雁安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韩杰女士首先对各位官员朋友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援外培训作了简单介绍。按照商务部的要求,学院为学员精心安排了丰富的研修活动。力求在20天的时间内,让官员朋友们亲身体验中国的语言及文化,真切感受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发展,让大家成为中国与乍得之间交流的使者和合作共赢的纽带。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院长助理、国交部主任刘雁安先生在致辞中对主办单位商务部一直以来对我院工作的支持、信任与指导表示了衷心地感谢,对远道而来的各位朋友表示了热烈地欢迎。同时,刘雁安先生还指出,乍得位于非洲大陆中部,是非洲大家庭的重要一员。中国与乍得自2006年复交以来,两国各领域交往与合作迅速恢复和发展,高层交往频繁,在基础设施建设、资源能源、农业等领域互利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广泛开展。






      学员代表Souleyman Badudouin Kimto先生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主办方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承办方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的由衷感谢。他也表达了乍得政府对于研修班的重视,并且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的研修班,能够进一步提高他们对于中国的了解,促进中乍双方的合作交流,尤其是促进外交、礼宾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多年以来,中国坚持共商共建共享的全球治理观,主张通过不断改革完善全球治理体系,推动各国携手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我们希望本期研修班以语言、文化为媒介,不仅能够加深乍得官员朋友们对中国及中国文化的认识与了解,也能为中国与乍得在外交礼宾领域的交流合作搭建新平台。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