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学习第一、第二期班举行结业仪式

 

2010年11月16日,由我院与朝阳区麦子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学习班第一、第二期学员结业仪式在枣营北里社区服务中心举行。我院乔树平副院长、麦子店街道工委书记刘勇、办事处副主任刘红出席结业仪式并致辞。

本次结业仪式气氛热烈,来自日本的学员代表野吕濑稔保子和水谷惠子分别用流利的汉语发言,博得阵阵掌声。乔树平副院长为22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之后我院石红老师和两位学员在音乐伴奏下表演了现场剪纸,第一、二期学员分别进行了中文诗歌朗诵和中文歌曲合唱表演,结业仪式顺利结束。

今年麦子店地区外籍居民汉语学习班共开展三期培训,分别于4月28日、6月21日、10月26日开班授课,每期学长18周72课时,共有82名来自加拿大、日本、美国、法国、菲律宾、尼日利亚等国的学员参加。截至目前,第一、第二期学习班已顺利结业,第三期班将于明年3月结业。

                             

                                            乔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石红老师与学员进行现场剪纸表演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