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2024外国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项目即将启动

 

        “外国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Courses for Embassy Officials in Beijing)是经北京市政府外事办公室、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由 由北京市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承办、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负责实施的政府项目。
        自2011年以来,我院已成功承办并培训了来自世界各地105个国家、 6个国际组织的外交官共1600人。2024年外国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即将启动,在此我们诚挚期待各国驻华外交官员及知华、友华人士的参加。
        一、项目名称
        2024年外国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
        二、项目时间
        2024年5月8日-8月9日,周一至周五 16:00-17:30,每人每周2次,共计4课时的汉语课程。同时每周三还会组织一次2课时的文化课程或外出参观交流活动。
        三、项目地点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北京市朝阳区顺白路72号)
        四、课程简介
        此项目旨在通过汉语课程和中国文化体验活动,帮助有需求的外交官员更好地学习中文,了解中国文化;更广泛地感受、体验北京、中国。
        (一)中文课程
        根据外交官的实际汉语水平,按照《国际中文教育中文水平等级标准》(2021年版),我们有针对性地开设零起点、初级、中级、高级中文班级,尽可能满足不同中文水平外交官的学习需求。
        (二)讲座课程
        项目组邀请知名专家、教授,通过专题讲座的形式向外交官细致多方面展示中国深化改革在政治、经济和文化各个方面取得的成就,增进外交官对中国的了解与认识。
        (三)文化课程
        通过开展一系列浸润式的文化课程,让外交官们体验、了解中国文化,亲身感受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
        五、课程安排(拟)

         六、报名方式
        (一)有兴趣参加项目的外交官请填写《2024外国驻华使馆官员汉语学习课堂申请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7-VRGIM8uj_ScJ01gP7EQ
提取码:3epc ),并发送至bicc@hibicc.com。
        (二)报名截止日期:4月28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8830267781同微信)
        电话:010-64929870;邮箱:bicc@hibicc.com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