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邮箱:BICC@bicc.org.cn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安慧北里逸园1号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消息

 

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参赞安赫尔•雷亚尔一行来我院访问

 

 

 2015421日下午,委内瑞拉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安赫尔·雷亚尔一行三人访问我院,副院长杨威、教务部主任刘彦、副主任韩杰接待了来访贵宾。

 杨院长向参赞先生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我院近几年招收委籍留学生,承办国家商务部援外人力资源培训项目——“委内瑞拉中国语言与文化研修班”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向委使馆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安赫尔·雷亚尔参赞表示,中国和委内瑞拉是老朋友、好伙伴,汉语学院承办的研修班有利于促进中委关系的进一步发展,他表示愿意为研修班的开展提供帮助。

 作为委内瑞拉驻华大使的代表,安赫尔·雷亚尔特意向我院赠予了介绍委内瑞拉的相关书籍,杨院长回赠了学院宣传册和校礼,并邀请安赫尔·雷亚尔参赞出席今年的双边研修班开班典礼及学院十周年院庆活动。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