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Your Language(语言版本): English Version
招生在线

院本部:

留 学 生:+8610-88136285

HSK考试:+8610-64927978

院办公室:+8610-88126899

招生办公室:+8610-88136285

邮箱:info@hibicc.com
地 址:
中国北京朝阳区顺白路72号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游学项目 > 活动类

茵茵芳草地

内容简介:

    学生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栋梁,需要我们用心栽培,学校是栽培花朵的园林,老师便是那辛勤的园丁。

    芳草地国际学校始建于1956年。柬埔寨西哈努克亲王的两位王子曾来校就读。1973年,随着和我国建交国家的增多,在周恩来总理的亲切关怀下,学校开始小规模接收驻华使馆人员的子女和外籍及港澳台学生入学。五十寒暑走过,芳草地小学以辉煌的办学业绩,成为享誉京城的名校。

    芳草地小学拥有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领导群体,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在200多名教师中,大学本科、专科占到35%以上,并有多位教师获得学士学位。有特级教师2名、中学高级教师(副教授)15名、小学高级教师75,二十多位教师被聘为市、区级教研员,二十多位教师发表文章及出版专著。学校还聘请了多名高水平的外籍教师。教师们良好的师德、广博的知识、高超的教艺,赢得了家长和社会的广泛赞誉。

芳草地小学始终把教学质量作为办学的生命线、生存线、发展线、辉煌线。一贯重视对学生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智力的开发。坚持“面向全体,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学校课程设置齐全,门类优化,尤以汉语、英语、计算机、音乐、美术、手工见长。

活动形式:

活动由2部分组成:

1、参观芳草地小学

    参与者在芳草地小学在职教师的陪同下参观教室、多功能厅、活动室等,了解学校的创建历史、生源等一系列情况。为学生家长提供最真实有效的信息。

2、与学生联欢

    这部分活动在芳草地小学操场举行,学生会精心准备一些节目供参与者观赏,之后参与者可以与学生进行茶话会,了解外国小学生在中国的学习和生活状况。

版权所有 2010 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京ICP备09002718号-3